close

再兩天就要邁入懷孕滿九個月(36)~~~

下週滿37週後就是所謂的足月,

也就是隨時處在BABY會蹦出來的時候了~

(這聽起來蠻嚇人的吧?!….!)

 

大約從33週開始, 到了晚上我的腳板會有輕微水腫的狀況出現!

用眼睛看看得出來腳板變得夯夯腫腫的,

我睡前會擦品木宣言的漫步在雲端, 輕輕揉一下腳板跟小腿,

再穿上萊卡兒的機能襪睡覺,

第二天早上就可以完全消腫!

 

可是才過了二個星期, 水腫的情況很快就變得嚴重!

因為肚子變大了自己按變得很吃力,

所以阿甫每天晚上睡前幫我用漫步在雲端按摩腳板跟小腿,

然後我把腳抬高至少10分鐘, 再穿上機能襪睡覺.

即使是這樣,

第二天早上脫掉襪子後還是覺得腳趾頭像鑫鑫腸一樣胖胖腫腫的~

昨天開始我甚至發現我在推按自己腳板的時候有痛的感覺

 

而且漸漸的, 我感到我的手無法緊握拳頭

硬要握起來會有一點麻麻的感覺,

因為手指也開始有點水腫了

 

問了其它人, 大家都說水腫只能等小孩出生, 它就自然會消失了!

還說我的狀況算很輕微, 已經快九個月都還看得到腳踝關節,

一般人早就腫得看不到關節骨頭了等等….

 

可是就是很難受嘛…> <…

雖然還不到走路會痛的地步, 但是覺得這樣的自己超醜的

 

上個星期跟社長瑪姬一起去M one吃飯,

吃完飯發現M one樓下就是它們家的M one SPA,

三人一致覺得女人就是要對自己好, 不如接著來個貴婦按摩這樣!!

 

插話一下, 因為有些店不按孕婦的,

所以我們先跟服務生要來簡介討論SPA提供的療程.

 

瑪姬: 萬一不提供孕婦按摩的話你可以做臉啊~

: 我不想做臉因為要卸粧又要被清粉刺什麼的很痛

社長: 那不然這個好了……………

      掏耳朵

      我們按摩妳可以給人家掏耳朵, 一定會很舒服的….

: 我又不是男生為什麼要給人家掏耳朵?? = =”

社長/瑪姬大笑: 哈哈哈~~~~我們先去確認一下孕婦能不能按啦~~~~

 

厚唷~~差點被她們整到!

幸好他們有提供孕婦按摩!!

一個小時的全身按摩按完我的腳步變得輕盈,

水腫消了點, 背跟腰也輕鬆許多!!

1500花得真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m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