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各位~~

偶回來了!!

新的地盤新的氣象哦呵呵(大笑中)

 

 

七月初在小琪的婚禮上跟小真東聊瞎扯,

竟然不知不覺訂下了一起去曼谷血拚的海誓山盟

隔沒多久快手快腳的小真立馬傳來機加酒行程及血拚路線,

整個讓我沒有後悔的餘地啊…(是說我也沒掙扎就是了)

 

看了一些網路上部落客的行程建議及旅遊書的導覽,

我們從晚去早回的五天四夜加碼到早去晚回的六天五夜;

加上跟曼谷達人-我姐做了個人諮詢後,

我們的行程已經爆炸到每天都是8:00出門 (比我上班還早是怎樣?)

幸好行程內容多半是逛街->下午茶->SPA->逛街,

而且早就耳聞曼谷超級好買又好逛害我現在出門只看不買很痛苦

為了把自己的實力留在九月, 現在的忍耐我想是值得的,

套句廣告詞, 我們的行程就是要:

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

 

另外, 颱風天去微風看了特種部隊動作片結合特效劇情又緊湊,

讓本來擔心電影院內太冷的我, 看到後來手心還微微冒汗!!

本人超愛主角穿上特製戰衣在街頭狂奔那段, 超有臨場感的.

整個嗨到我也想來一件~~

 

還有還有, 感謝Irene小姐幫我買票還劃好中間的位子,

(以後我自己買票只能坐在角落的話真是很空虛啊~)

Irene小姐也穿起了孕婦裝有媽媽的味道了呢~

希望妳平安順利的生下小妹妹哦!!

 

這幾個星期大家都放暑假回來台灣了,

對我的體重真是一大考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m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