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終於覺得上班有那麼一點樂趣了~
因為多了幾個志同道合的人, 哈哈~
好希望這樣的勢力可以繼續擴張下去,
(這樣講很明顯吧?! 笑)

本來預期工作上會忙碌一點(一些新的產品想推到新市場)
偏偏~
遇到美國債務問題導致什麼都跌,
我們看盤工作的, 在下跌時沒人會下單的啊…
剛好我今天處在頭昏昏的狀態,
坐在位子上都差點要睡著了…

還有, 我要建立新的工作目標了!

泰國
印尼
日本
越南
杜拜
印度
美國(有可能會放棄吧?!)

新的工作目標就是:

每年至少飛一次現在業務有往來的國家,
現在也許主管會跟著我, 但是接下來我要訓練自己獨自飛!
等到能獨立飛了, 我就要把觸角延伸到歐洲了~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m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