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如其來的人事異動要把我的老板給調走了!
到現在我印象還很深刻跟這個日本老板面試的情況.
因為他雖然是個日本人但是長年被派駐在海外,
所以面試時除了測試我的日文之外也用了英文跟我對話.
我那時候有點驚訝日本人的英文這麼好…
(抱歉我對日本人的英文還停留在很不輪轉的印象中)

我的老板因為長年在海外, 所以他會說
日文(廢話), 英文(當然), 韓文, 泰文跟中文
在我剛進公司大約兩個半月的時候,
他就指示我的主管帶著我飛到美國跟墨西哥出差!
對於一個進公司還沒滿三個月的新人,
他願意花十幾萬的差旅費讓我去那麼遠的地方,
那時的我感受到他對我的信賴!

於是我也覺得我不能辜負他的用心!!

我要求自己在半年內要完全獨立作業,
雖然我做到了, 但是卻因為公司的機車女讓我一度想放棄這個工作…
那時的我每天都不想上班, 想到要看到討厭的人心情就會變得很差!
我儘量把自己在上班時間搞得很忙碌,
不用進公司要出差的時候是我最開心的時候…..
這樣的我雖然把業績做起來了, 對公司的人卻有很大的疏離感.
我即使在假日只要想到機車女心情都變得憂鬱,
雖然我不斷的告訴自己公司跟私人生活應該是要分開的,
但我的生活在2009年仍然走到最谷底的低潮…

幸好在2009年我去北科上課, 北科的同學們給我了很大的鼓勵讓我重拾笑容,
也轉移了注意力(這又是題外話)

到了2010年下半, 我的会社生活又有了轉變!
來了一個新的助理跟我站同一邊,
公司的氣氛也慢慢有了新的轉變.
直到這時我才知道,
原來老板對於我跟機車女之間的事一直都有注意.
也為了公平起見不讓機車女協辦員工旅遊(怕她對我不公平)
我聽到這件事時心裡真的感到好溫暖….
也很慶幸當初的我堅持: 要離開絕不能因為人的關係的原則!!

在星期五的二次會中, 我坐在老板的身邊跟他聊天,
沒想到他居然跟我道歉,
說以前公司有很奇怪的人對我做了很不好的事,
他感到很抱歉, 那時的他很擔心我會提離職,
也謝謝我仍然願意待在公司…

媽丫~~那時我的眼淚幾乎要噴出來了….
原來所有的一切他都有看在眼裡.
我真的很慶幸我的決定是對的
我是個成熟的人勇敢的留了下來….(自己說, 羞)

總之那天的吃飯跟二次會, 大家就在邊吃邉哭邊喝再邊哭的鬼打牆狀況,
七月開始, 一切又要重頭來過,
新的工作, 新的生活…
未來會走向什麼?
我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m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