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出去踏青, 約了楓哥一干人剛好坐滿一車.

問楓哥要去哪裡踏青, 他說我們早上先去喝早茶, 下午再去綠葉方舟.

我心裡一邊納悶有哪裡的早茶有名到楓哥念念不忘,

但還是跟著他們在十二點左右到了新竹, 心裡還想著

十一點了不是早茶是午茶吧??”

結果到了店門口,

才知道根本是棗茶”, 不是早茶” =.= (幸好也不是找碴”, )

 

棗莊




料理也都是以紅棗入菜


我最愛的是紅棗饅頭夾東坡肉
超級好吃~

 

第一次看到長在樹上的紅棗

 

我是城市鄉巴佬哈哈

 

吃飽喝足後我們驅車來到綠葉方舟,

 

上次來綠葉方舟都不知道是幾年前的事了?!

記得那時也是熱翻天的夏天

跟阿甫二個人邊吃午餐邊聊天邊笑到差點內傷的下午

 

一樣美麗的綠葉方舟



 

又吃了下午茶…=..=

 

反正都已經到了苗栗, 乾脆殺去東海夜市吃雞腳凍吧??

(謎之聲: 怎麼又是吃啊??)

有一個在地的東海Taco, 帶我們去吃好吃的臭豆腐跟豬血湯,

雖然名氣不大但據說這是他唯一念念不忘的東海小吃

 

果然很優

 

還有一個我的新發現:

北回木瓜牛奶

 

我點了1/3糖少冰,

它會把冰塊跟木瓜牛奶打在一起, 同時喝下碎冰跟木瓜牛奶讓口感不會太濃稠,

杯子是用比較厚的保麗龍杯, 讓它的冰塊不會太快溶掉(, 我猜)

總之這是一杯我給95分的木瓜牛奶, 有人來東海夜市千萬不要錯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m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