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曼谷之旅,

充滿了倒楣, 友善, 及美食.

 

先來說說倒楣篇~

我們順利的從曼谷海關通關出來,

事前就被耳提面命要坐機場旁有人幫你抄錄司機資料的計程車,

以便有問題時可以追蹤.

誰知道, 我們還是被騙了

計程車司機把里程表調得很快,

原本從機場到飯店只要不超過300泰銖,

我們硬是被收了650泰銖…(按表付費的)

雖然說兩個人分攤並不算貴, 但還是覺得心裡有點不爽

 

然後是到了飯店, 一放下行李我發現:

我行李的鎖頭不見了!!

意思就是說, 我的行李被開過了,

而且開我行李的人還很跩的沒把鎖鎖回去

好在值錢的東西或證件我都是隨身攜帶; 小偷沒偷到東西,

But…

我放在行李箱裡的Dior小香水整個洒了出來,

行李箱香得要命而我卻沒有香水可以用…=.=

 

沒關係!!

不過就是一個鎖嘛再買就有了,

有失就有得….

但是我錯了!!

 

第二天開開心心去逛大皇宮,

而且我們學乖了, 由飯店幫我們叫計程車,

不但飯店會有記錄計程車的資料, 計程車也因此不敢亂收錢,

跳表也都跳得超慢

 

於是我們去了大皇宮, 東方文華喝下午茶, 然後坐船去臥佛寺,

因為臥佛寺五點關門, 我們到碼頭時已經420分了,

為了不要找路花時間, 我們決定坐嘟嘟車(兩人只要十元泰銖超便宜)

沒想到,

那個嘟嘟車帶著我們東繞西繞繞了半個小時,

已經接近五點的關門時間了才來到一個完全沒人的寺廟.

臥佛寺??

Yes!!

Why there is no people here??

This is second!!

 

Cow~~~

Second??我要去第一大的臥佛寺啊!!

 

我完全不明白嘟嘟車司機帶我們繞了那麼久來一個沒人的寺廟對他有什麼好處??

我氣到完全不想給他錢,

但小真攔住我說, 給他十元打發他走,

我們只有兩個女生又人生地不熟的, 還是安全第一

於是我們打發了嘟嘟車司機走, 自己又另外攔了計程車到siam廣場,

原本的怒氣跟不爽在siam廣場煙消雲散,

因為我一口氣買了三雙鞋~~

逛得很開心!!

哈哈~

 

接下來, 惡夢來了

提著大包小包回到飯店, 正打算把我相機裡的電池拿出來充電,

這才發現:

我的相機不見了!!

明明剛剛在計程車招呼站時還拿在手上,

就這麼不見了!!

我跟小真想破頭還是想不到到底相機是在哪一段不見的!!

 

連請飯店的人幫忙找監視錄影器企圖找到計程車車號,

最終還是沒辦法

我當下真的想坐隔天的飛機回台灣了!

 

出國旅遊從來沒這麼倒楣過居然連相機都弄丟了!

弄丟事小, 我這兩天的照片全沒了…=.=

想到接下來還有四天的旅程, 真的是欲哭無淚啊啊啊

 

(待續)

葛妮絲派特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m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