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一直很在意自己的門牙不夠整齊,

(雖然認識我的朋友可能很多人都沒注意到…)

三年前有一陣子我很想去戴牙套矯正牙齒,

那時還一股腦的上網做功課, 最後找到板橋的林政毅牙醫,

可是經過一番評估我最後沒有狠下心去做,

因為當時的我正在存錢為我的日本留學做準備,

也是考慮到牙套裝了一年就要去日本中間無法持續矯正的問題,

所以就放棄了!!

 

回國後原本想在拍婚紗照之前把牙齒弄整齊美美的去拍婚紗,

但是時間真的來不及(一戴要二年的牙套)只好二度含淚說掰掰,

結果, 拍出來的婚紗照似乎也沒多少人注意到我牙齒不夠整齊的問題.

 

有圖有真相

 


放很近給你們看

 

很明顯吧?!

但是它因為角度有時又不那麼明顯, 真是個小淘氣啊


例如這張
:

 

請大家注意我的牙齒, 千萬別被我的胸部轉移注意力(是說它也難得那麼大啦…)

 

現在開始去北科上課, 好巧不巧隔壁就坐著一個牙齒又白又整齊的靚妹,

一問之下原來她也是在林政毅醫生那裡矯正過牙齒

本人禁不起激的個性又來了,

這次我心一狠花了二千大洋去照齒部全尺寸x光片.

不諮詢還好, 一諮詢真是不得了

 

隨著時代的進步我三年前諮詢時林醫生只解釋了我的牙齒弄整齊後輪廓會變得更立體等等

同時因為我的牙齒並不是非常亂, 其它先天條件也都算可以,

所以算是一個簡單案例,

但是三年後的今天林醫師的整個技術大幅提昇

他陸續放出林志玲, 候佩岑, 曾愷玹等人的照片跟我解釋有一種叫做微笑曲線的東西,

什麼叫微笑曲線??

微笑曲線就是你在微笑時可以露出你的上排牙齒(不是大笑)

同時你的上脣是剛好對齊你上排牙齒與牙齦的邊緣,

像這樣

 

照片來自於曾愷玹官網

 

請注意她是微笑並不是大笑哦~

各位在家也可以照鏡子看看自己有沒有這麼美的微笑曲線!!

而我微笑的時候只能露出上排牙齒的一半,

所以醫生必須利用骨釘把我的牙齒往下拉(幸好我的牙夠長)

以便達到這種微笑曲線!

 

若我要達到微笑曲線則矯正的困難度會增加,

矯正期間拉長到兩年, 費用則是增加為

 

二十萬!!

 

登愣~~

 

現在我陷入微笑曲線二十萬或是再次放棄的兩難中了

給點意見吧各位觀眾~~

 

說到這請大家重新溫習一下倒數第三張拉近婚紗照,
我老公居然有微笑曲線耶...
我整個輸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m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