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下午直奔高雄,
因為一直下雨, 一路上不少車禍, 走走停停居然開了三個半小時…
真累人!!
(明明就不是我開, 哈哈~)

到了高雄都七點半了…
好餓好餓…
這是高雄的Outback


藍先生你真的該減肥了…
你的下巴迷路不見了嗎??


喔~好好吃的Outback, 怎麼感覺比在關島吃到的還要好吃啊??

漢來飯店海景房


大推薦~~~房間也很棒, 一定要去住看看哦~
比高雄國賓好上十倍!!


我阿計千交代萬交代一定要買的福義軒手工蛋捲
居然還特地打電話來確認我們到底有沒有買?
這位小姐工作時也有那麼認真嗎??

劉里長雞肉飯

我真的要在這裡幫它按個讚!!
加了雞油跟油葱酥的雞肉飯不比滷肉飯遜色,
一向不吃油豆腐的我也吃了好幾口表示它的油豆腐也很優!

很虛的高雄之於到此結束, 謝謝大家!!
(不要揍我,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m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