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晚上睡前突然害怕了起來… 
不知道別人是不是跟我一樣?? 
我會害怕眼前的一切突然消失
親人走了離我而去
而我若死了又會去哪裡?? 
從小到大的回憶不見了怎麼辦?? 
只剩下自己孤零零的又該往哪去?? 
類似這樣的想法 
然後自己的思緒陷入很深很黑的空洞, 被害怕所包圍… 


幸好它是久久來一次
!! 
印象中上次發作也不知道是多久以前了
只是這次來的感覺特別深刻又特別久
久到我到入睡前心都還惶惶然


最近一直在思考自己下一步該怎麼走
?? 
生活好像沒有什麼目標 
(偏偏我又是個常被說很有目標的人
我想改變自己的生活模式, 卻又擔心無法掌控未來… 


這就是AB型矛盾的性格!!” 
難怪藍先生常這麼說我

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m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