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9.19 更新
上上週心急的跑了一趟南西店的康寧餐具,
結果我買了純白時尚12件組

現在購買加送4個吃飯的飯碗,
加價999還有一個3L的康寧湯鍋, 

感覺很划算所以我當然一起帶了~
既然買了就買整套一般人都會這樣想吧?!
這個12件組感覺盤子,碗都足夠了(對我們兩人小家庭來說)
但我覺得缺少了吃湯麵用的拉麵碗所以用原價多買了兩個拉麵碗,
這個拉麵碗是今年的新款, 小姐說新款在底的部份多加了墊高底, 拿的時候才不那麼燙手,
以前的設計因為是一體成型所以沒有墊高底, 有些客人會反應拿起來太燙不合用!
既然有了改良我覺得很貼心, 
巴特!!!

我發現飯碗跟拉麵碗的底下都有貼貼紙註明"100%可微波但不建議使用於電鍋"
那我要蒸湯該如何是好!?

昨天我回到康寧南西店去換一個盤子(有小瑕疵)
順便問了小姐相關的問題,
沒想到得到的回答是新款碗多加的隔熱底是用比PP更好的材質(但進一步問她是什麼她也說不上來)
跟碗做強力黏合.
而這個黏合在微波時不會有問題, 但是用電鍋蒸的話就有可能會掉落!!
登愣~~
意思是我原價買了兩個拉麵碗接近一千大洋居然不能蒸?!
這件事我在購買時小姐完全沒提及, 若我沒問應該也不會發現這個秘密吧?!(明明不是秘密,笑)
只能說朋友們在購買它們家有底的碗時要三思,
不能用電鍋蒸真的很不方便啊啊啊~



2012.9.7 原文

因為自己小小的龜毛,
7月底搬家後靠著三個盤子撐了一個多月的家居生活,
不想隨便買一些有的沒的的碗盤(那是什麼?笑)
所以今天居然讓我看到這個


康寧碗盤組
每組都只要一千, 我想我應該會三組都搬回家再加一個康寧湯鍋來煲湯吧!
(謎之聲: 妳會煲湯??)

這時我就不得不佩服自己忍耐的功力(撥瀏海~)
一切都是值得的啊啊啊~~~
(準備衝去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m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