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有沒有過一種感覺, 在認識新朋友的時候感受得到對方的氣場??

講氣場好像太過於深奧, 但是我想不到更好的形容詞了!
這個所謂的氣場, 我自己給它的解釋是包含這個人所散發出來的氣質, 態度, 談吐等等~
很個人的決定喜不喜歡這個人~

我經常可以跟新朋友聊個半天, 就決定這個人是不是跟自己同一掛的!!
是言之有物可以當做人生的導師呢? 還是只是普通朋友??
甚至是感覺到對方怪異的氣息或論調, 見了面點頭微笑閃得遠遠就好??

可是人也是有突槌的時候!!
就氣場來說, 就是運勢低的時候吧?!(哈哈~~這樣形容是不是太過份??)
所以我難免會有幾個人長得美個性卻不討人喜歡的好朋友!!
人都有缺點所以忍耐一下也就沒事了,
畢竟不是24小時黏在一起偶爾發作就當做是訓練自己的脾氣吧!!

可是~(終於講到重點!!)
有的人會一直抱怨一直抱怨一直抱怨…
然後一直重覆”妳好幸運哦~”, “怎麼妳都不會介意??”, “妳真的好厲害哦~~”這樣的鬼打牆,
完全沒有要反向思考改變自己的想法這樣!!
老實說一次兩次, 妳會樂於分享自己的做法,
但久了以後(尤其是在自己運勢低的時候, 哈哈)
妳會突然驚訝於這個人散發出來的負面能量快把妳吞沒…
在心裡演練了一百遍大吼”夠了!!!不要再抱怨了!!!”
可是眉頭還是要微微皺起輕描淡寫的說”哦~太過份了吧??”

我超想學某人來個火山爆發的!!(那就爆啊~)
可是我很冷靜, 我有忍下來…
但應該短期之內不會跟這名友人有連絡吧…(任性中)

 
你有想過在別人眼中自己是什麼樣的氣場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m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