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星期五的小週末揭開序幕~
公司女子会終於成行了, 八月份遇到颱風,
約了二次, 二次都因為放颱風假而被迫延期,
(那是不是以後一直約就有颱風假可以放??想太多…XD)

小週末來到同事推薦的鉄之腕(算是)居酒屋吧!
地點很方便離公司走路十分鐘而已!!

有名的菜色是大阪燒, 其它的下酒菜也都表現不俗,
像是這個辣油豆腐加蛋,

辣油不辣卻充滿了椒麻香, 把水波蛋的蛋黃弄破,
豆腐和著蛋黃液加上辣油香, 好好吃丫~
接著是下酒好伙伴的炸雞塊, 炸章魚

山藥大阪燒一上來我們就動筷子了, 完全忘了拍照….
不過它的山藥配大阪燒連我不愛山藥的人都能接受,
山藥味不重又健康!!
另外還有在日本常吃的ソース焼きそば(醬炒麵, 一樣來不及拍就嗑掉了….)
懷念起在日本一大包105日幣, 裡面有三包炒麵可以分三餐吃的窮留學生生活啊…
然後大家開始討論起在日本都煮什麼菜吃, 上超市會挑什麼水果…
懐かしいなぁ。。。。。

除了餐點好吃, 鉄之腕有供應日本人愛喝的カシスオレンジ(卡西斯柳橙調酒)
不知道為什麼日本人很愛但在台灣比較少見,
對我來說就是柳橙汁而已….

我們狂點酒來喝, 柚子酒, 卡西斯調酒, 紫蘇燒酌, Orion啤酒, 自家製梅酒…
一人至少喝3-4杯, 可是結完帳一人才770好便宜丫…
酒足飯飽…下次還要再來!!

星期六下午我的國中同學來幫我的新家聚人氣!
不知道是哪一位送了我蛋糕捲好可愛又好好吃丫>///<(完全是不負責任的主人....)

算一算跟這些同學們從認識到現在也將近二十年了(登愣~)
雖然大家有各自的生活要忙, 但這次能聚在一起聊聊真的很開心!
那天天氣太好, 聊到下午六點半了我還誤以為才五點半…哈哈~~

星期天一早跟姐約了去板橋吃早午餐, 因為假日不能訂位還等了四十分鐘才入座!
我一定要說一下我並不是歧視同性戀者,
但是一大早的右邊一對男男在互摸屁股,
右後一對女女在逗狗調情,
就算是異性戀者也讓人不蘇湖吧?!

這是板橋的奈野咖啡

老實說東西蠻好吃的, 價格也算便宜
(3個人大約440吧, 我覺得不貴, 而且份量也挺剛好的)
但可能是名氣大, 客人太多, 感覺服務生的素質不夠,
像我點了一杯熱咖啡, 居然上來溫咖啡(又不是溫生蠔~哈)
愛喝咖啡的人能忍受溫咖啡嗎??能嗎???
所以我請服務生幫我換一杯, 服務生還一臉納悶 (該納悶的是我吧!!)
所以除非真的很閒又沒錢我才會再去吧?!(跩個屁啊妳~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m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