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最近的工作不怎麼繁忙, 怎麼還是覺得一週過得好快?!
這兩週的平日下班有試著不那麼樣的排滿行程,
因為~

秋天來了,
天氣變得涼爽, 心情也跟著好了起來~
總是想著悠悠晃晃的慢慢度過下班後的時間!

因為有時間, 最近突然對做菜有了興趣
這是前兩天在家弄的蒜頭雞湯



做法很簡單, 就是把所有東西都丟到大同電鍋裡等它熟就好!
唯一困難的是剝蒜頭的皮吧?!
剝到我的大拇指跟食指都小小的腫了起來,
而且煮完後的兩天手指都有殘留的蒜頭味(我對味道很敏感)讓人覺得不舒服...

因為我太貪心想喝很多湯, 所以加了很多水下去,
卻忘了雞肉不足湯也不會鮮的道理,
熬出來的雞湯味道淡如水~
說它是開水加雞肉還比較貼切
唯一慶幸的是我挑的是雞腿肉, 煮好後肉很Q彈好吃,
把肉吃掉後開水(?)倒掉不喝倒也沒那麼心疼…

我還要再挑戰一次煮蒜頭雞湯!!!!
但是要先找到剝蒜頭的方法, 不然我會瘋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m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