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想要買新鞋子, 考量到懷孕所以目標放在平底鞋,
二月時跟怡芳, 阿史去吃飯, 吃完順便逛了一下!
三越南西二館新增了好多鞋子的專櫃哦~
而且就這麼巧我一試就穿到這雙!!



原本是它的價格很吸引我, 特價才一千多又是蝴蝶結基本款,
上班整個很實穿!
我試穿了一下,
天啊~~它鞋底的軟墊也太厚太舒服了吧?!

於是我二話不說拿了一雙黑色一雙粉紅色(現場至少有七種顏色吧!),
粉紅色還買大一號 (怕懷孕後期水腫)
小姐很貼心的附給我鞋墊, 所以現在就要穿粉紅鞋也OK!!
它們家的平底鞋因為是做貼腳厚墊設計,
所以最好是拿大一號,
像我黑色鞋拿了常穿的37號,
結果覺得太貼腳了, 當初應該要拿38號加鞋墊的!!

後來我上網查了一下,
才知道原來它是法國的品牌, 以做平底芭蕾舞鞋出名
是另一名牌鞋的副牌,
由於正牌要價八千起跳, 所以又做了這個平易近人的副牌!
重點是鞋墊超軟超厚超好穿~
穿了他們家的平底鞋之後很難再接受別家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m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