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快來到38週了, 

上週去產檢時, 我的體重增加了0.3公斤,
小龍包的體重增加了311公克,
也就是說, 完全都是胖在小龍包身上啊~~~(開心灑花)

6/30開始, 阿甫要去大陸出差兩個星期,
婆婆也在同一天早上出發去日本long stay三個星期,
因為擔心我一個孕婦在家危險(我有前科= = 這件事有空再來寫), 
所以全部的人都要求我搬回娘家住兩個星期至少有人照應!

於是我收拾了個小行囊, 搬回板橋娘家住兩個禮拜!
(阿甫: 才怪!一樣出門兩星期妳有一個行李箱加兩大袋給絲~)

既然都回到了我最熟悉的地方, 怎麼可以錯過這個好機會?!
老爸每天早上開車載我去坐捷運, 等我下班快到板橋再打給他讓他來接我回家!
但是兩個星期裡只有一天下班老爸來接我; 
因為我每天都有約了哇哈哈~~~~

住自己家的好處就是隨時有人餵食不怕餓,
所以我才回家沒幾天就一直覺得肚子繃得好緊…(因為一直處在飽的狀態)
衣服不用自己洗, 
不用自己打掃家裡只要負責走來走去再等著人家餵食就可以了!
(說到這真的不懂我當初結婚幹嘛?!= =”)
總之就是過了二星期類似神豬的生活,
好家在小龍包也很爭氣, 有好好吸收外公外婆給的營養,
沒有讓多餘的熱量胖在媽媽身上(抖腳)~

好日子結束在上週六,
這週起我要開始準備待產包跟小龍包出生要用的東西了,
該買的該洗的一大堆等著我去做,
我有一種從天堂掉到地獄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m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