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我覺得自己雖然小龜毛, 但是應該算是個好相處的人吧?!
後來我發現其實我們家三姐妹都算好相處,
至少, 開玩笑的range都算蠻寬的!

以下是昨天我跟我妹的Line對話,
我覺得很好笑, 所以貼上來~


 oomio CEO姓什麼?(CEO是我們對她男友的暱稱)
 A-阿豬 曾
 oomio 那就好
 oomio 我看新聞說丁柔安買賓士(透過平行輸入)被車商吞款,我想說會不會是CEO
 oomio [貼圖]
 oomio 幸好不同姓
 A-阿豬 他有花名
 A-阿豬 [貼圖]
 A-阿豬 [貼圖]
 oomio 那是他嗎?
 oomio 要被判刑耶
 oomio 你要等他出獄嗎
 oomio 你這樣會很辛苦耶
 oomio 要不要先分手?
 oomio [貼圖]
 A-阿豬 [貼圖]
 A-阿豬 我想想
 oomio [貼圖]
 A-阿豬 讓我冷靜
 A-阿豬 [貼圖]
 oomio 姐姐會陪你把小孩帶大的
 oomio [貼圖]
 A-阿豬 靠夭
 oomio 堅強起來
 oomio [貼圖]
 A-阿豬 [貼圖]
 A-阿豬 [貼圖]
 oomio [貼圖]

到後面她貼一些飛踢我的圖, 可惜Line的圖貼不上來,
不然更好笑!!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m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