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一個精打細算(?)又腦波弱的人,
我每年都會衝週年慶!!
不知道是年紀漸長歐巴桑心態還是怎樣??
我的化粧品很多都替換成了開架產品,
相對的週年慶灑的錢也比以往少了很多!

這是我昨天衝新光三越南西週年慶買的東西

是不是很節制?!
但是我還會陸續買一些內衣, 保養品(因為不同店),所以總金額好像也…

說到週年慶我要發表一下我的感言(什麼鬼?!)
記得以往我在買週年慶特惠組時, 常有”限量”及真的秒殺沒買到的情況發生,
而且通常開賣的那幾天去買時, 人會多到只能告訴櫃姐要買什麼->結帳->換禮卷離開.

但是現在不一樣了!!
現在不用請假, 下了班去買都還買得到特惠組
(只是櫃姐的銷售手法都沒變, 會跟你說快賣完嘍~刺激你趕快把卡拿出來刷這樣)
除此之外, 有點猶豫該不該下手時櫃姐還很有空的讓你試用!

這說明了什麼呢??
說明了經濟真的不景氣, 大家的荷包都看很緊,
即使是週年慶但很多人選擇不屯那麼多貨,
(我就是個道地的庫存管理員啊, 淚~)
或者乾脆變心購買比較便宜的開架商品.
當然我相信也有一些人改去醫美,
畢竟保養品用了很久不見得有效果, 但是打個什麼雷射套餐的可能馬上就看得到膚質改善!
這也是為什麼醫美診所也要在百貨公司週年慶時同步推出週年慶活動,
畢竟在有限的預算下, 買了這家就要減少那家的額度, 不是嗎?!

因為昨天買得很開心(刷得很開心?!)
感覺有點欲罷不能, 今天早上看到這個好心動啊~~

這個是可以深層清潔頭皮的機器,
話說頭皮清乾淨了, 不但頭皮出油的狀況會減少,
頭髮也會相對蓬鬆~~整個覺得好適合我丫...

但是我明明只是要買一台烤箱, 怎麼最後變成要買頭皮清潔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m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