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姐姐的公司有公關票, 她們去看了以後覺得不錯也給了我們兩張票.
我們是表演結束的倒數第二天去的, 去到現場人好~多丫!
即使有訂位還是要現場排隊.

表演八點才開始, 我因為最近跟日本人溝通不良,
心裡累積了一些怒氣, 還跟阿甫說如果不好看老娘半小時後就要回家睡大頭覺!!

進去時有專人帶位, 入座後桌上有預先擺放好的茶具跟蜜餞小點!
旁邊裝飾用的小天燈也好好看~

服務人員會時不時走來問你要不要加熱水或蜜餞~
很貼心但是中間有一度太專心看表演有被嚇到~


表演有分幾段, 一開場是請神祈求平安的現代創意舞,
還有八家將造型的舞者吊鋼絲很有張力!!
第二段來到夜市, 有一些街頭藝人表演拋接, 耍球, 當然也少不了鋼管辣妹…
辣妹奶很大但腿很粗…(放錯重點!)
第三段有B-Box跟模仿麥可跳舞,
看到這裡我其實有點打呵欠了…
但是麥可跳舞那段有用螢光背心做變幻,
我覺得很有創意, 所以又醒過來了~
至於是什麼樣的創意, 大家就自己去看嘍哈哈~~~

最後還有個原住民舞蹈, 不過一開始不是那種大家都一起來跳的舞,
而是一男一女, 像太陽劇團那樣只纏兩條帶子在身上, 然後在半空中飛來飛去~~
看得我都替他們捏把冷汗,
跳得很唯美, 我覺得很棒!!

值得一提的是他們的表演空間除了前方的大舞台之外,
一樓的觀眾席分成四大塊(我坐在二樓), 中間的十字走道也是他們的表演空間哦~
坐在一樓的觀眾可以近距離看表演感覺很威啊~~~

最後我把整個表演都看完了才離開, 已經十點多了~~~
散場時有八家將舞者在門口供大家拍照好棒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m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