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紀大了代謝變差, 可是早上要吃的好, 中午沒吃飽又不能撐一下午!
所以我現在儘量在家簡單DIY早餐,
公司是9點上班12點就又放飯了, 就算有點餓撐一下也還好!

通常我會用星巴克的咖啡濾杯自己濾一杯咖啡
(我都喝星巴克的Verona加鮮奶1比1)
有時有婆婆的愛心饅頭或是老公買的各名店的吐司, 雜糧麵包等等~
饅頭的話一次吃半個, 有時夾肉鬆(我超愛肉鬆)有時夾起司,
再喝上一杯咖啡, 一開始不到11點肚子就咕嚕咕嚕叫,
但習慣了以後有時到12點都還不覺得餓!
雖然早餐的份量減少了但其實營養是足夠的!
(應該是說平常自己吃過量了!)

有一天老公買了法式蜂蜜吐司,烤得酥軟的吐司夾上日式鮪魚醬,
再加上咖啡拿鐵, 呼~好幸福的早晨丫~~


題外話:
老公有一天回家很興奮的跟我說:
“我今天買了超~好吃的”蜜蜂”吐司哦~~”
“哦?!吃了會被蜜蜂叮嗎??”

哈哈~~~他真的很好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m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