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在喜來登參加了麗澤的同學會,
是所有麗澤大學不論別科或大學部的學生一起來!
所以有日本人(嫁來台灣或在台灣工作)及台灣人.
會中介紹了麗澤新的大樓, 建得非常漂亮~
這麼一想我離開學校也四年多了,
這中間雖然有回去日本但也沒有回到學校去看看!
希望明年春天可以回到學校賞櫻花,
學校櫻花超美的~~~(我來找找照片再補上來好了~)

心機重的我其實是想多認識一些學姐交流一下!
除了跟同學聊天之外, 我也跟一個目前也在日商擔任翻譯的學姐聊了一下!
是說, 我一直很迷惘自己的下一步該怎麼走,
但是跟學姐聊過之後,
我發現我果然是太心急了!!
我想得太多也擔心得太多,
讓自己的身心都處在一個很緊繃的狀態!!
(其實我根本不需要這樣!!)

幸好參加了這個同學會,
我會慢慢調整自己的腳步,
只要準備好, 就等它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m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