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太陽公公出來了, 天氣好好~~ ~~~
不想人擠人就去離我們最近的碧山巖走走.
沒想到我們家附近居然也有這樣的地方(是怎樣?哈)

從家裡出發開車約15分鐘
由停車場開始往山上走會先看到吊橋

天空好藍~

再往上走有一家小小咖啡館

室外的座位好吸引人, 還有小時候玩的跳格子耶~

還有下午茶耶呵呵~~(menu在小黑板上)

本來打算先往上走, 走累了再回來這裡下午茶
結果遇到了草莓湯圓(又是吃的, 噗!)
門口是漂流木造的小屋, 天空藍得不像話啊~


現煮的草莓湯圓


原本期待是有草莓內餡的湯圓,
結果是草莓揉在麵皮裡的湯圓.
吃起來口感微酸, 但甜湯調的味道很剛好,
加上白木耳, 雪蓮跟看起來像決明子又像山粉的八香蘭(這東西很少見)!

我: (喝了一口湯) 在這種視野好的地方吃決明子, 我感覺我的視力變成1.2了耶(得意)!
甫: 可是它是山粉圓吧?!
我: 哎呀~原來我的視力還是只有1.0啊……..
…………………………..

天氣好隨便拍也覺得顏色好飽和


我現在拍照追求一個欠揍的境界!!


希望這個地方變成我們家的私房後花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m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