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三我家的贊助商(我姐)光臨寒舍!
我特地請了假陪她,
但帶塞如她, 那天是個下雨下整天的寒冷天氣!
本來她想去石碇但陰雨綿綿我們後來決定去政大的光舍吃下午茶.

因為天氣不好又是平日下午進去時人不多,
但老板(應該是吧?!)很熱情的為我們介紹餐點,
我們抵達時已經2點半, 本來過了供餐時間但老板很阿莎力的同意我們點餐!
於是我們點了鮭魚親子燉飯跟松露野菇燉飯,
加上一套雙人下午茶套餐!

燉飯口味做得很好, 我很推薦!
另外值得稱讚的是他們的下午茶套餐.
二層式的小點心加上二杯50元的飲料現在特價只要199(原價299)
199吃一人份的下午茶是一件很平常的事但它居然是2人199
真的是便宜又好吃~~

這是加入蛋沙拉的鹹泡芙, 好看又好吃~

 

星期五下班我們又去吃了窯烤PIZZA!
這家原本在劍潭, 是贊助商(我姐)難得找到的好店
可我們只吃了一次它就搬到新店的小碧潭站去, 而且改名叫AA德義私房館
(是有這麼不想被我們找到嗎??)

它的窯烤PIZZA是薄皮的, 烤得酥酥脆脆的跟一般外送PIZZA很不一樣!
另外它還有德式香腸組合,
有原味, 墨魚, 辣味跟起司口味,四種口味都很好吃,
這個組合還附啤酒一杯, 我只能說德式香腸真的是冰啤酒的好朋友啊~

右下角也是附的窯烤麵包, 吃起來是濕濕黏黏有點像發糕的口感!
因為老板現煮了玉米濃湯, 所以我們又加點了玉米濃湯,
剛煮好熱呼呼的湯本來就好喝, 料又一堆真的覺得很划算!
現在只要在結帳時打卡就可以享有九折優惠哦!!!
寫一寫又好餓好想衝去吃啊….(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m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