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是吃個不停的約會, 所以這週要認命的出差= =
星期三去板橋的光澤診所打控油雷射,
可是打完的效果我覺得不明顯, 我還是一直出油啊…(淚)
雖然護士說要打5-6個療程, 可以控制出油二年,
可我打了一次完全沒改善好像對我沒用…

星期四中午跟Jason,晶晶約在公司附近吃午餐,
時間有點趕因為一個到的時候已經12:15可是要趕1點回公司,
另一個下午1點有月會也不能遲到,
所以閒聊得很有限,
不過別擔心, 已經約好了12月要再來一次午餐會報XD

晚上跟怡芳, 瀞萱去內湖舒果(是的, 就是王品集團的舒果),
菜色跟服務維持一貫的水準但是老身已經變成小鳥胃,
希望它們可以推出單點!
每次吃套餐吃太飽, 吃不完又覺得出去會被雷劈這樣…
瀞萱5月份要結婚了真是恭喜她~
感覺她還在難過逝去的戀情時不知不覺都過了四年多了~~
這頓飯給她老闆請客了真不好意思內~

星期五中午跟雅萍, 芮茹約在京站一樓的紅色檳氛喝下午茶,
裝潢得不錯但餐點及服務就…

不過我在此嘗試了人生第一個蜜糖吐司

冰淇淋蠻好吃的… (大家懂了吧?!哈哈)

跟雅萍, 芮茹還是有聊不完的話,
不過真的是吃太飽了, 我們就來逛逛京站這個不熟的地方(笑)
話說這裡的ZARA有二層樓, 尤其是二樓的童裝好Fashion, 價格又親切!
以後有小孩這裡真是不錯的選擇啊~

時間來到5點半, 我離開京站前往下一攤~
(我糾竟做了什麼要這樣猛吃??)

跟阿史約在美麗華吃金色三麥!
從我4月份準備考試起就說好了考上要一起來金色三麥慶祝
(因為我很懷念它的蜂蜜啤酒)
結果放完榜都快三個月了我們才好不容易喬好時間,
她真是個大忙人啊

在網路上搜尋了一下好像對金色三麥的評價都很一般,
巴特!!
那天我們真的是很幸運!!
一進去就被告知今天位子大爆滿所以先把我們帶到場外的位子
(美麗華店很大, 分場內跟場外的位子, 場內有現場演唱, 氣氛比較熱鬧這樣)
接待我們的是店經理小美, 她很客氣的說會招待我們二道菜跟打九折,
但其實我們只在場外坐了不到二十分鐘(連菜都還沒上咧~)
就被換到了場內的沙發區!
場內果然氣氛很熱情~~現場演唱的老外還會走到你身邊跟你拋媚眼哈哈~

這天我們遇到了四個慶生 (因為生日快樂歌此起彼落)
還有一個求婚 (哇嗚~)
現場的客人一起鼓譟”喇舌~喇舌~”氣氛超熱絡的.
也許是星期五的夜晚大家都特別High, 好像真的來到國外了耶~


終於喝到夢寐以求的蜂蜜啤酒

星期六一早 (是的還沒完~)
我冒著濕冷的天氣跟好姐妹去吃大名鼎鼎的”上引水產”
上引水產的背景我不用再介紹了, 網路上隨便搜尋就一堆,
它雖然是開放空間但是環境真的弄得很乾淨!
相對的價格也高一點!



來吧!!看圖說故事嘍~

一個一個的冷凍櫃裡都是新鮮食材(別問我, 我看不出來XD)

燒酒白蝦肉好Q彈, 在寒冷的天氣裡這道超夠味的!!

鱈場蟹腳-我覺得比我在北海道吃到的還要鮮甜耶

酒精跟生魚片是一定要的啊~

最後是海鮮味噌湯做ending哦~(滿足)

四個人這頓吃下來接近五千大洋, 不過因為是社長生日所以我們難得奢侈一下嘛~

這星期吃成這樣, 下星期我就要陷入出差地獄了~
剛好可以來燃燒一下我屯積的脂肪, 難道這是上天的安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m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