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結婚紀念日是我的災難日!!
那天放自己一天假, 雖然沒有想吃大餐, 但是突然想到好久沒去的祥發茶餐廳,
所以冒雨跑去市民大道, 誰知道…

租約到期已經搬到西門町去了!!!!
登愣!!!

於是我鍥而不捨(?)的殺去西門町, 反正我一定要吃到就是了!!
下午兩點, 我心滿意足的享受完祥發的餐點,
走到附近的Uniqlo小逛一下,
四點整, 肚子開始痛, 而且是突然的劇痛!
痛得我冷汗直流差點走不動…

因為太突然了只好跟Uniqlo借了廁所,
狂拉了半小時, 臉色發白!!

什麼都不能做, 肚子也清空了,
但是還是隱隱作痛,
只好回家休息!

回家躺到晚上醒來, 發現肚子痛的症狀沒有減輕,
只好在晚上八點到三總去掛急診!

急診的醫生判斷應該是感冒型腸胃炎,
而且應該是早就感染了只是今天發作
(因為阿甫跟我吃了一模一樣的東西吃得還比我多,但他一點事都沒有)

腸胃炎的時候就是什麼都不要吃, 讓它休息,
連水都要少喝!
因為我肚子還是隱隱作痛, 所以醫生幫我打點滴補充水份,
其它的??
就靠我自己的復原能力了….冏

打了一瓶點滴一點改善都沒有,
中間還要提著點滴去拉肚子,
所以我們就回家了!!

因為狀況不好所以我只好隔天又請了一天假在家躺,
而且並不是躺了就比較好,
躺久了我發現我開始想吐…
狀況變成上吐下瀉了啦……..冏”

多了個想吐的症狀後我連稀飯都吃不太下,
一次最多吃個幾口就要停,
於是我在32小時內瘦了2公斤,
平常跳二個月鄭多燕連1公斤都沒瘦下來耶…..

然後時間來到星期五,我想了一下我真的無法工作,
(連坐都沒法坐, 一定要躺)
只好再請一天假!
本來只想請一天假放鬆的變成連休五天(含假日兩天也在家躺)
這麼意外連我主管都傻眼@@

希望生病到此為止, 趕快讓我好起來吧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m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