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尾牙來到大名鼎鼎的犇鐵板燒,

雖說是個老字號的餐廳, 但我覺得服務品質一般般 (顯示為難搞的客人)


我們一行人浩浩蕩蕩二十來個, 看這個菜單感覺吃完食物會滿到喉嚨吧!

但是那天大家都為了這餐中午刻意少吃,
所以當我們抵達時呈現一個可以吃掉一頭牛的狀態!!
沒得吃只好先猛吃它的洋葱配Evian礦泉水,
它的洋葱因為是預放的(可能我們人多啦~)所以已經不冰了很嗆辣!

好不容易等到人到齊終於可以上菜, 那就來看圖說故事吧!!

左邊是田螺, 右邊是鴨胸沙拉
田螺好吃但鴨胸很老


左邊是黑松露蘑菇湯, 右邊是鮮魚排佐蔬菜
黑松露蘑菇湯超級好喝, 最近發現我愛上松露的香氣~(也太奢侈了吧?!)
魚排很新鮮, 佐的菜也不是想像中的白蘿蔔而是煎山藥,
煎山藥口味很棒!!不知道自己在家做不做得出來??


左邊是野生明蝦, 右邊是法式香蕉薄餅

明蝦很Q彈, 黃黃的蔬菜並不是萊姆, 而是櫛瓜,
這個也好好吃(怎麼我都愛它的配菜啊??)
香蕉薄餅很好吃, 尤其是附的哈蜜瓜超級甜,
芝麻冰淇淋味道很香濃, 整體比起來我覺得比招牌的火山熔岩巧克力好!!

至於主餐的小羊肩(我不吃牛肉), 我覺得101樓上的隨意鳥地方好吃多了,
所以連照的力氣都沒有啦~~~~

因為是尾牙, 吃什麼其實都還好, 重點在於賓果抽獎啊!!
今年我的戰果是~
將將~~~

四等賞加上一個小禮物!
聽同事說是老板自己挑的香水,
我想說老板挑的香水怎能期望太大?!
所以回家之後丟給阿甫幫我拆!

“香水是什麼牌子的??”

“呃…..Ch…..Ch….”

“什麼啦…..??
哇…..CHLOE耶!!” 
(這女人變得真快…)

我拿到的是這個項鍊限量版,

很精緻, 而且是香膏, 很適合外出時攜帶使用!!
希望這樣的抽獎運可以一直維持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m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