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一直有在努力做人, 也調整了自己要準備當老木不能老是玩耍的心態,
但是每個月期望又失望, 壓力真的好大…
所以我買了排卵試紙來做功課.
10月時MC delay了一個多星期, 加上肚子又脹脹的,
我想說該不會中了吧??
就在我凡事小心翼翼的時候, MC來報到了…
心裡真的是一整個失落加失望,
好像也沒人可以說…心情悶了好幾天以後,
我想通了…如果現階段我跟小孩沒有緣份的話,
不如反過來好好享受兩人生活,
等它哪一天來報到了我就沒這麼多爽日子了~~

沒想到這麼一放輕鬆, 11月我就驗到了淺淺的兩條線…
(應該要說造化弄人嗎??哈)
但可能是太早發現(因為我MC蠻準時的),
真的是非~常的淺, 淺到我們有點半懷疑這樣,
幸好隨著時間過去, 中間重複驗孕, 這兩條線也一次比一次深(安心)!

從發現懷孕開始只開心了兩個多禮拜,
我就發覺我對味道開始敏感, 到了12月初又得了腸胃炎型感冒,
開始了噁心想吐的日子後每天都覺得度日如年,
因為噁心的感覺太明顯, 是持續一整天都不舒服!
幸好老娘的年假多, 中間除了請假在家躺以外(週末也在家躺),
公司在年底時休了一個九天連假也對我幫助很大!!
我幾乎在家躺了5天以上有吧?!
我真心的覺得懷孕初期就是要多躺多休息,
就算身體沒告訴你累了, 但其實多了一個小生命還是多少有影響的!

在這休養的中間我去參加了阿雄的婚禮,
跟小琪媽媽(她當時懷孕4個月)坐在一起聊天時,
她突然說:
“聽說好孕棉只有一片能發揮效用…”
然後就從包包裡拿出一個包裝好的小袋子給我…
天啊~我超級感動的!!
本來這次打算默默的忍到滿三個月再昭告天下的,
但是太感動了我還是跟小琪說謝謝她的好意但是我不需要了這樣…
她也很聰明的馬上反問我”有了嗎??”
我點點頭兩人開心成一團~~~
十幾年的好朋友真不是蓋的!!
就算都當媽了還是要一直持續下去(握拳)!!

到今天為止已經是15週又2天了,
終於可以開始在Blog上公開了好開心(灑花)
接下來我會把之前寫好的記錄一起PO上來,
幫自己的懷孕日程做個記錄!

現在算是懷孕第四個月,我的肚子已經小小的凸出來嘍~~

穿上貼身衣服很明顯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m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