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次產檢到這次產檢不知不覺也過了一個月了.
這短短的一個月讓我覺得變化最大的就是肚子變得豪~~大啊~~
(好啦~胸部也變很大啦~~羞)
詭異的是我的體重只增加了0.2公斤,
我跟我姐說了這件事,
明明胸部跟肚子都明顯變大了怎麼體重只增加了0.2公斤??
她說那是因為妳增加的是脂肪(胸部), 脂肪本來就是個體積大卻不怎麼重的東西啊~
沒想到金主除了有錢腦袋也是很靈光的呢~~

由於這次的產檢已經滿16週了, 很有機會可以得知寶寶的性別,
在公司跟好友間我已經公告要大家下注了!
所以大家都很期待晚上的產檢結束後隔天開獎!
貼心的阿史陪我從公司走到李木生婦產科,
一路上還擔任交通隊的角色不時舉起手幫我擋車擋行人只差沒有吹嗶嗶了~
是的!
她就是把整隻手平舉九十度那樣的幫我擋車,
讓我一路從公司笑到婦產科~~~
沒辦法我是個笑點很低的孕婦, 哈哈~~~

這次照超音波非常明顯的看到寶寶的成長,
身高已經來到了11.4公分, 體重也有194公克了!
林醫生很細心的一邊照一邊說明寶寶的各個部位,

“這裡是它的脊椎…
橫隔膜…
嘴巴很正常沒有兔唇….
這是胃….這是….小雞雞跟蛋蛋….”

登愣~~
醫生講得好仔細我們也傻傻的一直跟著看螢幕深怕漏掉!
照到一半, 寶寶突然轉正面看著我們, 還一直揮動他的小手…
我想再照下去他可能會比我們中指叫我們不要吵他吧?!
(想太多, 哈哈!)
下次就是一星期後的228連假到柯滄銘婦產科做羊膜穿刺了!
醫生說寶寶一切正常羊水量也足夠!
當媽媽的只要聽到寶寶健康真的比什麼都重要!!

另外, 因為已經確定是男寶寶, 今年的生肖又是小龍(蛇),
所以我們給他取了個小名叫做”小龍包”
希望媽咪肚子也一樣是皮薄(媽媽瘦)肉多(寶寶胖),
胖到你不要胖到我啊~~~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m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