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 20130130

上週開始一滿12週, 孕吐的症狀真的有減輕耶~(飛上天)
果然跟許多媽媽們的經驗一樣, 一過了12週的噁心地獄就直接上天堂了~~
初期有的頻尿, 便秘, 頭痛…等, 現在都獲得了改善!
雖然半夜還是會莫名其妙的醒來, 但是已經可以不用爬起來尿尿的撐到天亮了!
(按讚)

上週懷著忐忑的心情去做第二次產檢,
看到寶寶強而有力的心跳, 心中真的放下一塊大石頭!
寶寶的發育也不像第一次產檢時小半週, 而是完全跟週數一致的13週又1天,
醫生還幫我們照了4D超音波,
我只能說, 有花錢真的有差, 我覺得照得好~清楚丫~
照的時候很明顯是個小人的形狀(不像別的媽媽會說像外星人什麼的)
而且透過螢幕看到它在揮舞手臂時, 我忍不住叫了出來:
“它在動嗎??”

醫生笑著說:
“對啊!它在動, 只是還太小你感覺不到它在動!
第一胎要到20週才感覺得到胎動”

不知道為什麼我整個覺得好好笑~
是的! 老木我不是流下感動的眼淚而是覺得好笑,
心裡第一個念頭是”這小子也太好動了吧??該不會像到它老北?!”

醫生說現在大約是6公分大小(頭到屁股的長度),
我忍不住在自己的肚子上比一下6公分的長度,
好小喔~~~
這麼小的生命真的住在我的身體裡嗎?
感覺真奇妙耶~~~

雖然同事們都說我的肚子完全看不出來是懷孕的狀態,
但在公司一直坐著時會覺得我的褲頭有點太勒,
於是我今天第一次穿上了孕婦褲,
想讓它在裡面不要太擠!
結果~不知道是我褲子買太大還是怎樣?
我把鬆緊帶調到最緊了還是覺得走在路上褲子會掉下來…= =
難道又要換回平日穿的褲子嗎??
好猶豫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m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