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周末沒有行程, 於是算好阿甫的下課時間坐車到市政府站跟他吃午餐.
走在阪急B1突然發現一向排隊排很長的三田製麵所人不多,
於是我就先排隊等阿甫來跟我會合!

排隊後才開始來研究它的菜單,
原來它主攻的是沾麵!!
為了要一網打盡(什麼鬼?)我們各點了炸雞塊組合跟煎餃組合嘗鮮!


教你如何正確吃沾麵

等等等,  等上餐


組合餐還有附飲料, 我們點了可爾必思跟可樂


炸雞塊表現普普, 就是一道上了就要馬上吃不然冷掉會有油味的菜!

煎餃我就覺得不錯


它是我們麵都吃了一大半, 一度以為服務生忘記了的餐點;
不過這表示它有遵循日本做法, 就是你點了他才現做, 日式煎餃蠻花時間的!
這個小巧的煎餃只要沾一點點醬油就好鮮美,
組合餐只有三顆, 我下次來要單點!!

吃完午餐後我們走去誠品逛逛,
嚴格來說這是我第一次逛誠品耶(以前都只有買完星巴克就走了)
誠品的文具種類超~級多, 很多人性化的文具用品設計又很貼心
不過價格也比較高級就是….
下次我會想來挑一本有質感的年度手帳讓它跟我一整年,
(老是用Hello Kitty手帳是不是有點幼稚啊??笑)

幾乎把誠品文具都逛完的同時, 腰也好痠…
(沒辦法我現在要負擔兩個人的重量)
於是走到誠品B1想找個地方坐坐,
這個小樽咖啡之前好像有聽說它很厲害(誰說?!笑),
那就來試試吧!!

我是很乖的孕婦我點了水果茶…..= =
阿甫點了曼特寧咖啡,
我們兩個再share一份鐵板水果鬆餅!


小樽咖啡是用虹吸壺一杯一杯現點現煮的,
原本對曼特寧有種偏酸的刻板印象的我,
喝了一口也對它香醇的口感感到驚訝!!
跟我平日喝的星XX也差太多了吧~~~XD
而且阿甫是屬螞蟻的, 平常咖啡一定加糖加奶,
但今天這杯曼特寧居然可以什麼都不加兩人幾乎是搶著喝掉的(是的我是沒用的孕婦= =)
等小龍包出來後我一定要自己獨享一杯(不分給別人,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m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