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 20121220

-2/8更新: 2013/2/1起李木生的看診費用又有調整嘍-

昨天去第二次產檢確認心跳!

其實我從6週起就一直有噁心想吐的感覺,
但是星期二出差時, 一整天完全沒有不舒服或想吐.
令我有點擔心上次的狀況再次發生!
(還是說那天跟客人去吃超高檔義大利菜,
一人要價三千多, 這小鬼很識貨所以沒用噁心來跟我抗議??哈哈)

幸好當我這麼擔心的時候, 隔天它很乖的(?)又讓我有反胃的感覺,
但是我還是戰戰兢兢的先去照超音波看看它在裡面有沒有好好的?

我這次一樣挑了李木生婦產科產檢.
也一樣是風趣的林醫生!
他看了超音波後說心跳一分鐘140下, 約1公分大小, 一切正常!
醫生還讓我們聽了一下寶寶的心跳,
我這才終於鬆了一口氣!!呼~

因為我噁心想吐的症狀從第6週起就開始好像比一般人早,
林醫生說這樣的話噁心的症狀可能會持續到12週過後(比一般人久, 暈)
胃脹氣的狀況也蠻嚴重的, 開了消脹氣的藥給我舒緩一點!
胃不舒服的好處是我的體重就不會增加的太快
(因為想吐搞不好體重還會減輕)
總之只能儘量放輕鬆, 沒胃口的日子真的很度日如年= =”

李木生婦產科是出了名的高級,
所以初期的產檢費用是掛號200+超音波自費300(懷孕3個月內)
3個月以上的超音波要自費500.
一般的婦產科好像只要掛號費,不用加付超音波自費!
因為它離我公司很近, 我若有什麼狀況去看診比較方便!
但是它的病人很多, 你若急著想看診只能用急診自費的方式,
先付700大洋(插隊費?)才可以優先看診哦~

是說這樣貴鬆鬆的收費, 看診品質如何?
依我自己的看診經驗,
醫生在你進入診間前都會先review你的病歷及上次來的狀況,
即使有急診是由不同醫生看診, 他們也看得到你的病歷狀況,
感覺很能掌握你的最新進度, 並且詢問目前狀況如何, 有無改善等…
這讓我覺得醫生很專業而且有在follow狀況比較安心!
不過因為病人實在太多, 所以醫生講話速度比較快也是無法避免.
但至少你的任何問題醫生都會耐心解答,
不但不會不耐煩, 有時還很幽默!
只是媽媽自己要做功課, 想問的問題都要先寫起來,
不然醫生講話那麼快, 媽媽又有嚴重失憶症,
不寫下來都會忘記問,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m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