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 20130111

我從第六週起就開始有噁心反胃的症狀,
不知不覺這樣的狀況也持續了一。個。月 (登愣~)
無時無刻處在反胃的感覺, 只是差在程度嚴不嚴重而已~
像現在早上剛起床時沒什麼感覺, 但若大約超過一小時沒進食,
就會嚴重反胃!
這時我就會跟它精神喊話一下: “快到早餐店了, 忍耐一下嘿~”

然後是吃完早餐後會舒服一點,
但到了10點半或11點開始, 反胃的狀況就會開始加劇…
(你是有這麼快餓嗎??= =)

有時我真的很不舒服會吃一片蘇打餅乾, 但是對我來說效用不太大…
等到吃完午餐反胃的狀況又會獲得舒緩…

緊接著是下午的時間, 大約來到3點半時又開始蠢蠢欲動,
這時我會吃點水果, 小餅乾什麼的, 可是通常這時很難舒緩,
一定要吃晚餐, 而且吃了晚餐後不會覺得舒服,
反胃的狀況會令我想趕快去洗澡然後躺平睡覺!
因為只有睡覺能讓我稍微忘了想吐的噁心感!!

有時我在想是不是到了下午它也累了,
所以不爽的症頭會加重?!
還有現在吃東西真的敏感很多…
例如中午如果吃了味精太多的湯麵, 下午可能從1點就開始反胃…
(幾乎是吃完沒多久就開始不舒服了)
雖然想吃得健康點, 但回到家就躺平也不太可能自己煮…
真希望有提供給孕婦的健康餐點喔~~~

另外, 今年跨年的九天連休(日商休九天),
我至少在家躺了五天!
不過有躺有保庇, 我覺得精神什麼的真的比較好,
孕婦果然要多休息才是王道!
還有啊…從第六週起一直強忍著想吐的感覺,
我終於在12/31跨年這天真的吐了….= =
我很怕嘔吐, 也怕聽到嘔吐的聲音,
距離上次嘔吐至少有十年了吧?!
幸好有嘔吐經驗豐富(?)的阿甫陪在我身邊,
告訴我嘔吐的know-how(是什麼?笑)我才能消除緊張…
吐完是感覺好了很多, 但是還是不希望自己真的吐啦!
現在每天都跟BB講話, 希望BB在我肚子健康長大,
同時對它老木好一點, 趕快解除我的害喜症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m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