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 20121224

上週日要出門前發現有一咪咪出血,
心裡有點緊張於是打去婦產科問一下,
護士小姐說可能前三個月比較不穩,
建議我先臥床多休息, 吃安胎藥(黃體素), 有問題要趕快回診!

之前因為腸胃炎醫生有開黃體素給我,
但我吃了後的副作用很大!
就是非常劇烈的反胃, 噁心加上完全沒食慾!
但是為了以防萬一我還是在出門前吞了黃體素,
直到我回到家真的受不了, 躺在床上睡到六點多.
起床後強烈的噁心感來襲, 令我分不出自己是餓了還是太飽脹氣??
晚上勉強的吃了一碗粥, 再繼續跟我的反胃對抗!!

中間想試著看華人星光大道轉移注意力,
但節目一播完我就決定趕快去睡覺才能真的轉移注意力!!
誰知道這樣是騙不了我的胃的!

半夜我胃痛痛醒了!!
好餓!!
可是三更半夜的要起來吃嗎??
算了算了~還是翻個身繼續裝睡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m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